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湖北城建职院喜迎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阅读量:


12月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张开双臂,喜迎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入学报到。新生们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启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虽是初冬时节,校园里洋溢着活力的气息,欢迎新同学的标识牌、宣传展板早已摆放整齐,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服务、耐心沟通、全程引导,做到安全有序、服务周到,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良好素质和学校形象。

为做好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制定迎新方案及各环节具体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入学报到安全有序,让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安心学习、掌握技能、提升本领。迎新现场,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迎新情况,看望报道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了解迎新动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

下午18时,学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亲切耐心的工作态度,让前来报到的新生有进校如到家的温馨感觉,他们将在湖北城建职院这块沃土,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文 周鼎/图 黄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