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提升宣传能力,讲好建院故事——学校举办宣传写作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宣传工作队伍的能力与素养,提高学校宣传工作水平,党委宣传部于11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宣传写作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主编刘丁丁来校作题为“新时代、新媒体、新思维”专题培训。各部门(单位)宣传员、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主持。

培训中,刘丁丁主编紧扣“新时代、新媒体、新思维”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专业实践和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的实例,对宣传工作中如何发现好的内容、如何更好的表达内容、如何向媒体推送好的内容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刘主编的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培训风格幽默诙谐、通俗易通,使人受益匪浅。

卢汉明副部长在培训会上肯定了宣传员的宣传工作,勉励大家勤学多写,不断磨练写作技巧,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要善于用眼观察,用心思考,用笔传神,写出“建院好故事”,传播“建院好声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建院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 周鼎/图 王琳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