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量:


4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程超胜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与第一期“青马班”部分学员代表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主持,思政教研室主任于婷和团委兼职副书记彭明威参加。

团委兼职副书记彭明威主要介绍了青马班前期的工作情况。自去年10月开班以来,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先后聆听了4次马克思主义原理相关理论专题讲座、共同参与了1次微课堂线上讨论、1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思政教研室主任于婷介绍了青马班的教学情况,在理论教学方面,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讲内容;在实践教学方面,带领学员参观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并开展了现场教学。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个人收获、以及对“青马班”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程书记作为“青马班”班主任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询问细节、作出回应。

程书记认真倾听了学员们的发言,对青马班前期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学员们的学习劲头以及学员在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方面表示高度赞许。

程书记强调,“青马班”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从十个方面提升自我:一是好身体;二是好精神 ;三是好情怀;四是好态度;五是好习惯;六是好心理;七是好技能;八是好礼仪;九是好文章;十是好口才。希望大家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文 彭明威/图 王琳慧 刘淼林)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