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史增信|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演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量: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党总支于4月21日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活动,来自两个支部7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本次活动评委由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组织部副部长胡军芳、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副书记陈继华、副院长孔俊杰组成,学院党员代表及学生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观摩。

演讲活动现场

7名选手来自支部书记、专任教师、辅导员、干事等不同岗位,演讲中他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发生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感动人心的小故事,朴实的语言中洋溢着真情实感,他们用真情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党员教师喻文烯在演讲

演讲结束后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对参赛选手演讲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准备充分、材料扎实、表现出色,指出本次演讲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就是要通过开展演讲活动宣传身边普通党员在平凡工作中体现的不平凡的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和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育改革,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传部部长卢汉明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演讲活动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充分挖掘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通过演讲者讲述自己的感人故事,树立标杆,引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 高彩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