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量:


5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此次读书班以集中读书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进行,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胡玉蓉同志就学校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意集中学习纪律;二是学习要抓细,要做好学习计划安排,把规定的学习任务抓实抓细、落实到位;三是要学深,党员干部要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切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内容弄懂弄通;四是要突出“实”字。理论学习是先导,在学习中要认真思考“以学促干”的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学习更好的推动工作,切实让学习内容落地落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