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量:


2021年7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的通知》精神,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通过集体盘点总结、个别沟通交流等形式开展了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及生活成长经历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研讨深刻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读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胡玉蓉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指出,要把深学细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领悟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要继续深刻领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站在历史、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感悟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作风,立足岗位建功。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更要思考如何整改,将整改做实做好,持续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愧于红旗党支部称号,将饱满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建功新时代。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