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践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市政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安排,克服学院教学建设任务繁重的困难,派遣学院骨干力量喻文烯和冯荣两位专任教师作为专家参与了全省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两位教师分别被分配到随州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神龙架林区进行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两位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克服孩子小需照料等各种困难,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白天逐条街道、逐个小区、逐个单位、逐段管线、逐个场站全面摸排,晚上整理问题清单,汇总材料,从6月19日至今没有休息,兢兢业业,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尽心尽力,体现了建院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两位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安全排查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所有燃气企业全查到、所有燃气设施设备全查到、所有燃气管道全查到、所有用气场所全查到,彻底摸清和消除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得到了省市各级部门和企业居民的一致认可。未来,我校还将继续为湖北省燃气行业提供智力支持,培养更多燃气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省燃气安全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