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与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4 阅读量: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学校于7月3日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与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行管人员、各学院系主任参加培训。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郭沙教授围绕高职院校信息化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从信息技术带来了革命性改变,信息化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历程和建设现状;信息化水平提升赋能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工程组织实施;职业院校数字化转型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智慧校园与全校各部门、各单位教育教学改革、日常管理息息相关,此次专题讲座为各部门、各单位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案例参考,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的灵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