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同过政治生日 追忆初心誓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坚定有力。

  6月30日,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拉开帷幕。

  这天,思政支部为6月、7月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谈入党感言时,程超胜同志作为入党33年的老党员,回忆起自己入党宣誓的时刻,激动且坚定。正是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伴随着他几十年的生涯,时刻把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工作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笃行致远。

罗庆丰同志入党26年,但想起入党前上级党组织的谈话,仍记忆犹新,入党时的动机,朴实又诚挚。他表示,要始终保持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勇挑重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金艳同志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从本职工作岗位出发,畅谈自己把党史学习融入工作的体会,她表示,作为思政教师要始终坚持八个“统一”,为广大青年学子筑梦引路。

党支部书记于婷代表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她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只有思想上永葆先进,才能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在这神圣而光荣的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