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组织了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报告厅外,我校其余在校师生在会议室、宿舍等场所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学校各级党组织还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传达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和群众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校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