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党委副书记危道军等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超胜书记主持。党办主任胡军芳、校办主任王彩云列席会议。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校党委成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把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三权”、增强思想舆论引导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作出了部署安排。程超胜书记强调,务必要时刻绷紧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之弦,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舆情分析研判,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保证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办学治校。危道军校长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