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史铸魂育新人、逐梦扬帆再起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湖北建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立德、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建设以“鲁班精神”“诚信文化”为主线特色校园文化,探索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拓展政治引领的覆盖面。校党委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不断压实、强化、拓展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深刻理解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增强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自觉性, 更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提升了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面对师生的期盼,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面对职业教育进入新发展阶段,校党委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内涵,打响了“双高”建设的攻坚战,开启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奋进,逐梦扬帆再起航!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