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细微之处见党性,点滴之间显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4 阅读量:


2021年7月底德尔塔疫情突然来袭,武汉很多小区开始施行半封闭管理状态,随即开展全民核酸普查。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下沉社区,第十支部文学、花艳丽、董志东、刘会芳、喻文烯、黄梅丹;第十一支部金中凡、陈继华、王玉香、李享、熊娜主动参与下沉社区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小区防控值守工作。从8月3日到8月12日,第十支部共计下沉社区12人次,完成43小时时长,第十一支部共计下沉社区13人次,完成49小时时长。

副校长金中凡同志作为市政工程学院联系校领导,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下沉当代国际花园社区,并动员党员同志踊跃下沉社区,强调广大党员在疫情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初心不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8月9日金中凡同志在当代国际花园社区疫情宣传

8月11日金中凡同志在当代国际花园社区核酸检测数据录入

8月4日文学同志在光谷春天小区东门防控值守为居民测体温,查看健康码

花艳丽同志8月4-6日在万科红郡小区登记个人信息,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8月4日刘会芳同志在二桥社区协助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8月6日王玉香同志在康居园社区协助社区组织居民核酸检测

8月7日董志东同志在栗庙社区参与栗庙社区封闭管控值守

8月6日-9日陈继华同志在栗庙社区进行防控值守

8月11日李享同志在百瑞景社区值守门栋,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8月12日陈继华同志在栗庙社区帮助托运生活物资

据悉,对于本次疫情期间党员下沉,省住建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迅速投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学校也对党员下沉社区做了工作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在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开展小区封控、人员筛查、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工作。

细微之处见党性,点滴之间显初心。下沉党员都在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阻隔病毒、守住家园,盼来疫情防控新胜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