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教育暨2021年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量: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教育暨2021年廉政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讲,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纪委书记胡俊主持。

程超胜同志以“培育良好家风 促进党风校风建设”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从传统家风的时代之问;家风是什么;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廉洁齐家,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党风校风建设的内在联系,指出了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领导干部务必时时牢记使命,在“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上下功夫,真正以良好的家风养成廉洁的作风、促成优良的党风,孕育向善的校风。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可为、人人有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用模范行为带动全民共同行动。我们国家的党风、政风建设,就一定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

胡俊同志主持活动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教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精心谋划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参加活动,发挥示范作用;要注重实效,聚焦活动主题主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党建工作、双高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作风,党员干部既要在清廉有为上做表率,也要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大胆创新,处理好守正和创新的关系。(文:林紫薇图:刘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