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纪委五次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9月23日,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层干部部门正职、党员干部代表等49人参观了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参观人员合影

本次展览以“创清廉湖北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展出作品诠释了共产党员清廉守正的政治品格,将如磐初心蕴藏在警言佳句之间,彰显流动的生机;将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赋予鲜活的神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干进取,砥砺担当,见贤思齐,保持清廉操守,努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湖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保障,为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刘琳老师作品《清风徐来》、田洪宜老师作品《反腐倡廉》、学生罗庆作品《满江红》和学生裴疏桐作品《红梅》入选本次“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文 林紫薇/图 刘军)

校领导与刘琳老师在展出作品前合影

校领导与田洪宜老师展出作品合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