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督促外包服务单位优化服务质量。9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501室召开了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邹蓉、金中凡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中凡主持。

会上,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运行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汪海龙与各外包服务企业单位签署了《疫情防疫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书》。

副校长金中凡对外包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物业公司必须保证人员数量到位,提高人员质量、加强人员培训工作;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校内保洁、校内消杀工作;三是园林绿化公司要尽快解决树木虫害问题;四是食堂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餐饮价格不得随意调动,保持价格稳定;五是加强人员管控,落实合同条款。

副校长邹蓉在讲话中强调:食堂是学生聚焦的场所,食堂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一是食堂要重视和强化食品安全问题;二是要提醒进入食堂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要勤洗手,不聚集。同时,他对后勤人员提出了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加强主动服务意识的要求。

校长危道军对外包服务企业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就现状进行了分析。他从四个方面对外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疫意识;强化培训指导,建立考核制度;加强巡查检查,加大处罚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监管到位、服务到位。督促外包企业更加全面、认真、规范地履行服务合同,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共同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建立平安校园。

校办、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舒路萍,图:陈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