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量: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A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和“双高”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校工会(统战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学校“双高”建设期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等谈思路、划重点、谋举措,敞开思路,集思广益。大家敞开思路,针对党建任务和思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十四五”期间党建工作任务和“双高”建设各项任务,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要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以党建牵引学校改革,落实好党建的主体责任,务实地来抓党建,在切实解决学校党建工作的根本性突出性问题中去抓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