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程超胜深入联系走访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9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来到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寝室,亲切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的近况,表达关切和慰问。校组织部副部长胡军芳、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琪陪同走访。在走访的学生寝室,程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以及到校后的生活安排等。并表示,学校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特别是教室、寝室、餐厅等地都是人员密集性场所,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文/图 董琪)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