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程超胜书记参观“在党的哺育下全面发展”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量:


2021年9月16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在行政楼门口举行了“在党的哺育下全面发展”展览。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亲临展览现场,在学生讲解员介绍下认真观看了展览,建管院院长李方峻、班主任胡俊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主要介绍了工程造价2002班全体同学在过去一年里的点点滴滴成长过程。该班在学校领导关怀下,在建筑管理学院直接领导下,在班主任胡俊老师带领下,通过思想引领、强基固本、潜心笃行、凝心聚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纪律规范教育、创新素质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全体学生在思想提升、学业成绩上取得了累累硕果。班级在过去一年实现了“五个无”,即无一起违反学校防疫工作纪律现象、无一起违反宿舍纪律晚归现象、无一起因电信诈骗引发的安全事件、无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无一起违反学校校纪校规事件。全班21名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8名学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9名学生获得学校学业奖学金。

程超胜书记在参观了展览后,对建筑管理学院工程造价2002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班的各项学生管理措施全面而富有成效,学生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实施三全育人人才培养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有很强的引领作用。他在讲话中,希望建筑管理学院好好推广该班好的做法,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建筑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在聆听了程书记的讲话后,都倍感鼓舞。学院将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程书记的要求,继续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将工程造价2002班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在全院推广施行,为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文 李方峻/图 林紫薇、戴元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