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启青春之航 扬梦想之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量:


金秋九月,阳光灼灼,秋风飒飒。9月16日清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充满活力的2021级新生走入校园。

学校南门入口处,彩旗招展,通行道路已用隔离带分隔,做好人员分流准备;校园里,欢迎新同学的标识牌、宣传展板摆放得整整齐齐,广播里播放着亲切的祝福语,洋溢着热闹、青春的气息;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早已在各自岗位做好准备,静待新生的到来。

来了,第一名报到新生在晨曦下向学校大门走来,经过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查验核酸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新生顺利通过入校每一个流程。随着报到的学生人数增加,迎新工作人员忙碌起来,虽然今年学校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报到工作管理更加严格,但是新生报到比往年更快捷,新生只需经过简捷的报到流程后直接入住学生公寓。

在络绎不绝的新生人流中,志愿者穿梭在人群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将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安全送至寝室,新生期待的大学新生活正式开启。

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门新生入校点,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报道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和医务人员,了解迎新动态,就迎新流程、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2021级新生平安、快捷入校,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周密制定迎新方案及具体措施,开展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简化校新生校内报到手续,使新生报到后能快速入住学生公寓,同时对学校生活,教学设施全面更新升级,使新生在温馨的校园中吃得健康,生活舒适,学习安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投放全日制招生计划,共录取4508人,涵盖了建筑工程技术等33个专业,招生形势持续火爆,充分反映了我校高质量办学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