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之际,9月13日,学校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深化以案示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在校学生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共279人分批次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模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为创建清廉建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注重实效,聚焦“创清廉建院 树新风正气”活动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学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压实责任,确保“宣教月”活动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年9月以来,我校将围绕“创清廉建院 树新风正气”主题,重点组织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学校建设、“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开展“护航发展”主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文 林紫薇/图 刘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