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为双高做贡献教职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9月8日下午,由学校人事处、双高办牵头组织的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为双高做贡献教职工座谈会”如期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行管人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胡玉蓉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对双高建设、惠民工程等工作进行踊跃发言,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扎实开展学校双高任务建设、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学校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提升等工作进行指导。

同时,学校人事处、双高办对教师提出的职称评聘、学习交流平台等关键问题作出了清晰地答复,程超胜书记和危道军校长对学校教职工团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形成为教职工办实事、服务教职工的思想自觉,真心实意地为教职工发展创造条件;二是教师要强化师德师风学习,争当四有好老师,践行求是创新精神,为完成学校双高任务建设竭尽全力;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学习、多措并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增加校外培训的预算经费,完善教师发展体系,贯彻落实教师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的理念;四是后勤管理方面,不仅要壮大后勤管理队伍,不断注入年轻血液,更要加大学校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

最后,校领导提前对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坚定初心使命,排艰克难,继续为学校发展奠定基础。

(文/图 燕静)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