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双高”建设任务检查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量:


2021年9月3日上午9:30,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双高”建设任务检查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群负责人及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易操主持。

双高建设任务检查推进会现场

会上,易处长总结了近期“双高”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汇报了打造高水平专业群项目2021年任务分解、资金预算及项目储备进展情况。副处长岳晓瑞汇报了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21年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两个申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和五个校级特色专业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任务推进情况,特别汇报了暑期标志性成果培育和完成情况。

副校长黄冠华指出目前“双高”建设处于进一步落实阶段,各任务承接部门和二级学院首先思想上要主动作为,主动思考解决问题方案和路径,遵循方案但也不能局限方案,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将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其次“双高”建设任务旨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应与日常教学管理同步进行,应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同步进行。最后要做好任务落实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确保双高建设有序推进。

    党委副书记胡玉蓉指出“双高”建设任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正在有序开展,“双高”建设是全局性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各学院既要有竞争,又要形成合力,标志性成果要以结果为导向,形成校级培育梯队。同时要求5个校级特色专业群以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为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责任到人。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分阶段持续推进。双高办要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尽快形成绩效评价办法。

党委副书记胡玉蓉讲话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