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打造平安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量:


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下午,学校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邹蓉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现场实地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共分为两个检查组,危道军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保卫工作部副部长吴林蔓对学校建工楼、计算机机房、市政工程系实训机房、建筑工程系实训教室等部位进行检查。邹蓉副校长带领保卫工作部部长周炳林、后勤集团总经理汪海龙对学校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主要检查了学校各重点要害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器材的摆放。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危道军校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危道军校长检查计算机机房

危道军校长检查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教室

邹蓉副校长检查学生食堂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