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昌海书记到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量:


8月31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昌海到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李昌海一到学校,便在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学生进校南门通道、学生食堂、隔离点等场所查看,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审批、生活、住宿、教学准备和应急等情况。

李昌海边走边看边问:“学生就餐要不要刷健康码”“学生寝室每周消杀几次”“学生进校后怎么管控”“学生活动轨迹如何追踪”“隔离点能容纳多少人”,学校领导一一作答,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李昌海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重中之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手抓常态化疫情管理,树立长期防控思想,严格落实校园管理、学生生活、就寝、学习、外出等各项防控制度;一手抓紧急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前和社区、医院做好对接联系工作。他强调,在做好学生管理的同时,也要做好教职工的教育管理,教职工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带头落实戴口罩等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对重点部位、人员要实行“人盯人”,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厅办公室主任张明豪、人事处处长张若冰,校领导胡玉蓉等陪同调研。

(文 校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