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旗高高飘扬 党员默默奉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量:


自8月初武汉疫情蔓延以来,第二支部党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主动下沉社区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抗疫聚力量。

支部书记易操同志率先下沉保利花园社区,参与门岗值守、宣传讲解、核酸检测等多项工作。他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积极为社区抗疫工作出谋划策。

支部委员邱玲同志在完成招生录取本职工作之余,全程参与水晶郦都小区6次核酸检测服务,负责接送医务人员、现场秩序维护、居民信息录入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70小时。

支部党员岳晓瑞同志坚持教学工作和下沉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多次下沉栗庙社区参与封控小区门岗值守和学校核酸检测服务。

支部党员喻敏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学校应急突击队,在封控小区值守、学校核酸检测、团购物质分发等现场处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其他党员同志也通过不同的方式为抗疫默默奉献,他们或加班加点工作,或宣传讲解政策,或用活周边资源,用实际行动汇聚抗疫磅礴力量、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易操同志在保利花园社区核酸检测点负责信息录入

支部委员邱玲同志夜间在水晶郦都小区协助核酸检测

支部党员岳晓瑞同志在栗庙社区参与封控值守

支部党员喻敏同志在学校医院协助核酸检测

支部党员华均同志在栗庙社区参与封控值守

支部党员郭宇珍同志在栗庙社区参与封控值守

支部党员王向东同志在栗庙社区参与封控值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