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量:


8月25日下午,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学校校长危道军从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师生员工联系、严格校园防疫管控、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向厅领导重点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就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防疫物资储备、周密做好开学报到、强化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做好征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弘副厅长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精准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做到摸排准、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科学防控,防控措施要科学可行,确保能执行到位;三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师生联系,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四是要充分依靠上级,及时上报信息,严格落实上级防疫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他还就巡视整改和征地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文彤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责任,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做好“封闭、管控、检测、免疫、消杀、协同”等几个重要环节,从严落实各项封闭管控措施,要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环境卫生消杀和隔离场所建设。三是做好线上线下各类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加强教育引导,严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和省市区防疫指挥部的各项防疫指南,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好。他还就学校征地工作提出了要求。

厅标科处处长洪盛良、厅人事处处长张若冰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