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孟德颖、安娜、徐德峰 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2 阅读量:


8月15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孟德颖、安娜、徐德峰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去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土建类教师专业技能竞赛中,我校教师孟德颖、安娜、徐德峰取得优异成绩。今年,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准,孟德颖、安娜、徐德峰三位教师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湖北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湖北技能强省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意义深远。

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立志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争做技能标兵。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中,始终秉承“立德 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双师”素质和能力,为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人事处)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