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进校外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助力创业典型项目孵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量:


11月23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冠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华均、双创中心主任董倩等一行赴华创云投孵化器进行考察交流工作。华创云投总经理吴新春、运营总监陶霜雁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公司运营总监陶霜雁汇报了华创云投孵化器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及大学生创业项目典型孵化案例。黄冠华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学校整体办学、专业特色、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并作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与华创云投孵化器等一批优质双创平台建立密切联系,发挥区域创新资源优势,带动更多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孵化、培育一批对接产业转型升级需求,科技含量高的大学生创业企业。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分别在学校和企业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