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企交流,共话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量:


11月24号,我校“河狸筑梦创业协会”学生代表在马院双创团队教师姜江、潘丽、吴蔚带领下,前往上市企业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

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接待部李炎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李炎经理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贝壳总部,详细介绍了公司运作情况。随后,贝壳公司宋玉鹅经理、史双双工程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刻、直观在了解贝壳公司的市场运营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不断提问、请教、交流,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双创团队教师姜江说,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是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抓手,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拓展学习平台、拓宽学习视野,让同学们在深入了解优秀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理念的同时,帮助学生加深对专业理论的学习理解,更好的激发学习热情。

据悉,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技术产品开发及应用平台建设和服务、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市场研究、咨询服务等。

(文 姜江/图 袁清香、蒋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