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由校长危道军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程超胜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非常重要的宣讲报告。他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阔历程,鲜明阐述“两个确立”这一科学论断的核心要义,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程超胜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彰显使命担当、释放聪明才智、激发创造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双高”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宣讲令在场师生倍感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深入学习,认真领悟,以学促行,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