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主动适应信息时代新形势和党员队伍新变化,全面推进“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引领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501召开智慧党建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党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行政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组织部(党办)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对学校“智慧党建”远景规划做了详细解读。她表示,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顺应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潮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一体化推进“智慧党建”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武汉雨慧科级公司技术人员对“智慧党建”平台进行了现场展示,详细介绍了平台功能、平台建设、功能模块、运用操作等内容,让与会人员直观感受到了“智慧党建”的智能性、交互性与沉浸式体验感。与会人员对党员的发展与管理、教学经验的互动与共享、党建活动的开展与创新、学习资源的开放和聚合等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党委书记程超胜强调,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充满活力是新时代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目前,学校“双高”建设如火如荼,我们要发挥数字化、信息化平台优势,以智慧党建为抓手,创新实现党建工作智能化、多样化、精准化,将党建优势转化推动“双高”建设的新动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