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审专家组来校考察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量:



1月19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简称SGAVE)第二期遴选评审专家组组长罗银桥、评审专家全丽莉、评审组秘书孙凌冰来我校听取汇报并实地考察申报项目的基础情况。校长董文斌,副校长杨爱明、易操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胡莹、教务处处长岳晓瑞、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钱华、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陈继华及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团队等参加了会议。

董文斌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史、专业特点等方面情况,表明了学校有诚意、有基础、有条件、有决心做好SGAVE项目。

孙凌冰秘书对项目的背景、内容以及评估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SGAVE项目负责人丁文华汇报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实训条件、项目的预期及保障措施等内容。

罗银桥组长对项目目的、评审原则、流程作了介绍,提出了对项目团队教师培训、教学能力、教务安排、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随后专家组与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生发展、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专家组到学校实训中心查看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各实训室的功能、设备状况、使用情况等。

此次SGAVE项目考察评估,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教学资源开发、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探索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国际合作精品示范项目,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向婷/图 张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