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年终答卷 各部门晒出成绩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阅读量: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提炼经验做法,发现亮点,分析不足,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部门工作总结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杨爱明主持。会上,全体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成效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工作谋划。

校长董文斌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工作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对明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机遇,凝聚共识。要把握职业教育改革战略机遇期、厅党组支持学校发展黄金期、学校转型发展关键期,凝聚“两校一中心”目标定位的共识、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相辅相成的共识,有为才有位以及有位才有为的共识。二是要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完善校园安全体系、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三是要迭代思维,开门办学,以“五金”为抓手,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四是要突出重点,打造品牌。聚焦课程专业建设,推进双高重点任务,擦亮办学特色。

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大会准备充分,各部门、各单位的汇报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既总结了经验又分析了不足,令人感触颇深。他强调,2024年,学校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一是要坚持政治领航,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把牢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职业本科院校和华中开放型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努力奋斗。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