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董文斌校长赴京,推进校校合作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建校45周年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巩固大会成果,有效嫁接资源,推进教学改革,11月20日至22日,校长董文斌率建筑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清华大学等3所重点高校对接校校合作工作。

11月21日上午,董文斌校长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受到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程晓喜教授等专家学者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专业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各类课题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明晰了合作方向,达成了合作共识。座谈结束后,董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建筑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在“城市人因实验室”体验虚拟现实技术,深入了解该领域最新发展成果。

董文斌校长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专家学者交流座谈

11月21日下午,董文斌校长一行到访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蔡国庆教授等专家交流探讨智能建造专业建设,并受邀参加由该校举办的“紫禁城的天文与人文”讲座活动。

董文斌校长与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家交流探讨智能建造专业建设

11月22日上午,董文斌校长一行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就教师交流互动、课程教学改革、课题申报研究等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中教授进行交流,并参观了该校艺术设计、金属工艺设计、绘本创作等工作室和家校融合精微素描2023主题展。

董文斌校长一行参观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家校融合精微素描2023主题展”

此次对接交流工作,极大地开阔了我校教师视野,精准地捕捉了合作切入口,有效推进校校合作走深走实。后续,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方法、丰富载体,更好地嫁接优势资源,助推学校“两校一中心”建设。

(文/图 刘慧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