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及提名奖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圆满结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中,我校建筑管理学院陈梓祺同学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毛成伟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在此次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上,毛成伟同学参加了高校心理委员特色工作经验交流论坛,向来自全国高校的师生介绍了我校心理委员培训及工作经验。

心理委员是四级心理育人体系中的关键一环,学校将继续加强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从理论到实践提升心理委员心理自助与助人的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育人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据悉,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是为加强高校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在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有效促进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