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华建设网:湖北城建职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7 阅读量:


——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中华建设网讯  2021年10月6日下午,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金中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学管干事、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金中凡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冠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得“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建筑管理学院造价2002班戴元君、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刘灵敏依次发言。


  最后,校长危道军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做有家国情怀的人。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做有集体观念的人。班级是学生的集体,学校是班级的集体。希望同学们热爱班级,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竞争力,尽自己的努力为班级争光,努力争创学校先进班集体、省级先进团支部。三是做勤奋好学的人。希望全体同学们以优秀个人为榜样,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追求卓越,行胜于言,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四是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所有的同学在学好自身专业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文化艺术修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