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华建设网: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第二期专兼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1年10月13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第二期专兼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在会上作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全体纪检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胡俊主持。


  会上,杜显清主任围绕“如何做实基层纪检工作”主题,针对纪检工作经常性事务,重点讲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诫勉谈话、开展监督检查、落实处分执行工作、落实教育帮带工作、受理处理信访举报、防控廉政风险和履行纪检工作基本职责的有效方法,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干部履职尽责的本领能力。

讲座后,胡俊书记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同志澄清正名。


   校长危道军强调面对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面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面对学校师生的新期盼,我们必须在切实履行廉政责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风貌,取得新突破,结出新硕果。他对学校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完善治理体系,规范管理制度;三是要弘扬严实作风,为敢于担当的人担当,为敢于负责的人负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 林紫薇/图 刘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