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质量诊断与改进及工作绩效考核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推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于3月17日上午9点组织开展质量诊断与改进及工作绩效考核培训,邀请湖南城建职院尹华丁教授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培训,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主持。

尹华丁教授从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五纵五横各个层面的工作文件、两链打造、如何常态化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各部门工作绩效考核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他以湖南城建职院的诊断与改进的实践为例,提出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建设任务和措施,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次校校间交流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在专业分级、课程建设、教师分类等方面有了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表示会后认真学习兄弟院校诊断与改进工作经验。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全面质量提升出发,科学制定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形成链接纵向五个系统和横向五个层面网络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二要逐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早日实现内保系统的自动预警功能。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