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量:


2021年3月1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熊辉一行4人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学校学生公寓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黎,学工处副处长祝自东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生公寓党总支书记李黎代表学校党委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博学支部组宣委员张云婷介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和成果。参观期间,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大学生服务中心,“公寓+”工作现场,学生公寓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荆州志愿者学院等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党总支书记、院长熊辉对博学公寓样板支部建设给予极大肯定和赞扬,对学校全域思政理念下“公寓+”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双方对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是对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样板支部建设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寓党建和学生工作带来宝贵的经验,开阔的双方建设思路。(作者:学工处 张云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