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学校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校教职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以奋斗的姿态和作风,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3月5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誓师动员大会,为新一年的工作定下目标、提供方向。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校长危道军分别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建筑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校长危道军作2021年工作部署,他指出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他从突出政治统领,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科学编制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描绘好学校发展蓝图;积极开展“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标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招生就业工作,确保学校办学规模持续稳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建设平安校园,始终把学校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七个方面对今年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并以《春天,有一种植物,叫做老师》与全体教师共勉。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再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抓好年度工作落实,才能离学校的建设目标越来越近。他对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及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要解放思想,激发活力;二是抓好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四是要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关键之年,学校的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他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用奋斗创造崭新的业绩,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