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量:


3月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学工处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一行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考察交流网格信息化工作。

交流会上,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候文平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处处长秦戟从学生管理方面介绍了学生网格化管理模式及应用。双方就学生网格化管理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网络监控中心、学生服务大厅和学生宿舍,对学校在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及信息化在学生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环境与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财经商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