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网站改版中内容建设的工作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量:


 

 

一、校网站主页栏目设置及内容更新说明

请各责任部门按《学校门户网站栏目设置及责任分工一览表》要求,按时完成对目前校园网站相应栏目的内容添加、更新任务,如《学校门户网站栏目设置及责任分工一览表》中有关栏目在目前网站中尚未更改,请将该栏目所需添加的内容稿件报宣传部审核,宣传部将审核后稿件报信息中心,信息中心完成网站改版后,立即将老版内容与新增栏目内容上传网站完成改版工作。

二、二级网站内容更新说明

1、各部门二级单位对目前网站中仍保留的栏目,在424号前,对其内容完成添加、更新工作。对新增栏目的内容,在424日前,将所需的稿件电子版报本部门本单位负责人审核完毕,再由信息中心完成改版并协助各部门将老版内容与新增栏目内容立即上传至本部门本单位网站,完成改版工作。

2、二级学院网站均增加“文化建设”一级栏目。

附件:学校门户网站栏目设置及责任分工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2020422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