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0 阅读量:


 

 

全校师生员工们:

新年伊始,疫情突发,但我们建院人始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此时此刻,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增强防控意识,理性对待疫情

要自觉增强防控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主动从政府官网了解疫情防控政策,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非官方的、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病毒传播特点,理性对待疫情。

二、积极配合排查,主动上报疫情

要积极配合学校排查上报工作,如实上报个人身体情况,如有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并第一时间上报。身边出现疑似患者及时采取自我隔离措施进行医学观察并立即报告。

三、保持健康生活,做好个人防护

要居家休息,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提升自身免疫力,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不外出聚集,减少外出,外出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服从学校安排,决不提前返校

要服从学校推迟开学日期的安排,不提前返校, 安心居家生活,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等候学校开学的通知。

艰难时刻,方显信仰的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定能度过艰难时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你能,我能,湖北城建职院能!

祝全体师生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13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