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0 阅读量:


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我省作为主疫区,防控任务艰巨而繁重。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为此我们倡议:

一、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承担防疫情、保运转等任务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好防疫阻击、应急值守、联防联控等具体工作,恪尽职守,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报告情况,随时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切实强化正向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散布虚假信息,敢于纠正制止谣言,当好疫情防护的宣传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密切关注舆情,及时传递正能量。要积极倡导理性消费,带头抵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三、主动参与群防群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自觉居家隔离,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离开武汉外出的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自觉接受社区或者村委会的登记和体检等工作,做到不串门、不拜年、不聚餐,倡导文明新风,积极投入到本地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四、充分体现组织温暖。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全面掌握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关注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随时保持与党员干部的联系。对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后勤保障,科学安排轮休,解决实际困难;对被隔离人员,协调做好防护设施配备、防护措施落实和生活服务保障;对在家留守人员,加强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的宣传,督促搞好个人及家庭落实防护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13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