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量:


人民日报上海5月31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全网重大主题宣传活动5月31日在上海市龙华烈士纪念馆启动。

据介绍,“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全网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以青少年网民为主要对象,聚焦深化党史教育、培育红色信仰,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的方式,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其中,党史动漫专题片《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通过清新简洁、精美流畅的画面再现历史细节,生动讲述党史故事。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由上海市委网信办、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网、上海广播电视台、哔哩哔哩视频网站承办,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组重点宣传作品、一部党史动漫专题片、一系列互动引导话题、一批红色动漫体验馆、一场启动仪式、一次主题研讨的“六个一”形式呈现。活动还将依托上海市龙华烈士纪念馆、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复兴大道100号”快闪体验馆等搭建一批红色动漫体验馆、体验区,提供更好的线下体验。(曹玲娟 扶婧颖)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copyright ucvc_xxzhx,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